首页>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会员风采丨智缤科技智能消火栓产品荣登DIA中国设计智造佳作展,荣获中国设计界的“奥斯卡”奖杯,入围率仅0.3%

2019-09-25
9月20日
2019中国设计智造大奖
颁奖典礼
|▍中国设计智造大(Design Intelligence Award,以下简称“DIA”)
      中国设计智造大奖由浙江省人民政府支持推动,中国美术学院主办、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共同协办的国际工业设计大奖。DIA是首个中国工业设计领域的学院奖,是一个当代创新设计评价、推广合作的平台,也是一个艺术、科技与商业的跨界创新全球竞赛,更是一个创意转向财富与未来的实体创新加速器。

今年2月28日,DIA大奖向全球发布“作品征集令”,三个月共收到全球设计作品7280件。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印度、日本等全球高端制造业、高科技公司、知名设计公司、高等研究型院校等2000多家单位及1000余名独立设计师积极响应,参赛领域涵盖城市服务、医疗健康、交通出行、工业生产、效率办公、休闲娱乐、社交通讯、生活家居、教育培训等多个方面,仅申报智造奖的参赛数量就多达6261件,较往年稳步增长。在通过初评、复评环节的线下及实物评审后确定入围获得奖项的作品共217件。从7280件参赛作品竞争,入围率仅0.3%,竞争可谓是相当激烈

      智缤科技用短短的一年时间,崭获多个资质及奖项、申请二十余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并持续努力创新用工匠精神打磨产品!祝公司快速飞跃发展!



来源:智缤科技,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会员单位。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中国设计智造大奖产业合作伙伴、提名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