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动态>
协会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2021浙江服务贸易云展会(阿联酋智慧物联服务专场)的通知

2021-07-16

各会员单位:

    浙江省商务厅将举办2021浙江服务贸易云展会(阿联酋智慧物联服务专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许多线下展会都被迫取消,为了帮助省内企业顺利开展外贸业务,本次展会将通过网上交易会的方式展开,不受地理环境的限制拓展市场寻找买家,实现精准对接。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作为此次展会的支持单位,组织会员单位免费参加线上展出,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1927日—29

    地点:线上展会,通过云平台搭建网络展览馆,进行展品的网上展示、推广及交易;通过一对一,或者一对多的在线沟通。

二、参展范围

1.物联技术与服务:AI 智能算法、云计算、大数据应用、传感器技术、视频监控 与采集技术、智能应用软件系统、智能化解决方案、设备管理平台 DMP、连接管 理平台 CMP、应用使能平台 AEP 等;

2.物联应用:

1)智慧家庭:智能垃圾桶、智能音箱、智能扫地机、智能照明、智能等;

2)智慧安防:智能锁、智能摄像头、智能报警器、智能门禁等;

3)智慧交通:车载智能终端、电摩智能终端、智慧停车、智能导航等。

三、参展费用及报名方式

1. 网上参展费免费;

2. 请于815日前将申报表填写完整发送至协会邮箱,协会初审后报主办方参展。

   联系人:倪曼茜 0571-88366896

   联系邮箱:zj_zaii@163.com

 

附件1:展会背景

附件2:参展申报表

 

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

2021715


附件1:

【展会背景】 阿联酋位于阿拉伯半岛东部,由七个酋长国联合组成。经过两代人的努力,阿联 酋人综合国力日益上升,成为中东地区的佼佼者。迪拜工商会最新数据显示,尽 管面临 COVID-19 传播带来的挑战,20205月其成员企业对华出口和转口仍实 现增长,达 2.832 亿迪拉姆( 7717 万美元),同比增长27%,比4月环比增长14%

    根据 MicroMarket Monitor 最近的一份报告透露,到2021年,阿联酋的物联网 (IoT)市场将达到350亿美元。阿联酋电信(Etisalat)成为中东北非地区第一 个在物联网(IoT)和长期演进技术(LTE)方面进行技术革新以提供多元化解决 方案和服务的运营商。阿联酋电信表示其发展物联网技术,一方面是为了满足日 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另一方面是为了服务于政府智慧城市的发展战略。 阿联酋政府机构正在采用物联网平台来整合现有系统和未来技术,如人工智能 等。Condo Protego 首席执行官 Andrew Calthorpe 说,阿联酋最大的技术趋 势将是政府采用物联网,从小型项目到普及现实,从自动驾驶汽车到联网医院,以迪拜为例,其物联网战略包括在迪拜建立世界上最先进的物联网生态系统,旨在保护国家的数字财富,鼓励政府部门加入酋长国的智能转型,实现智能迪拜2021计划向100%无纸化过渡的目标政府。阿联酋是首个与中国建立战略伙伴关系的海湾阿拉伯国家,在中国一带一路倡议政策的支持下,两国产业现状与发展需求高度契合互补。双方在物联网产业方面的发展,也随着中阿关系发展步入黄金时期,迎来新的巨大发展机遇。

通知原文及附件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