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服务>
展会服务

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服务介绍

2011-11-22

        1、行业、政策资讯提供

  会员服务期内,会员享有本会提供的重点行业资讯信息服务。本会将以每周至少一次的频率,及时将各部委及各地方经信委的政策动态、领导专家见解、应用项目进展、招投标项目等与物联网相关的信息加以整理分析,通过本会网站、会刊传递给会员,同时积极协助会员按照指导合理布局、重点突破。

     2、企业信息发布

  会员服务期内,会员享有本会提供的企业信息发布的服务。由本会建立企业信息员联络渠道,通过本会官方网站及相关媒体,及时将会员单位的新闻动态、项目成果、荣誉资质等信息,针对相关主管部门、各应用单位及业内人士进行集中发布推广,积极协助会员单位提高市场竞争力。

  3、会展信息分析及组织

  会员服务期内,会员享有本会提供的会展信息分析服务。本会将搜集汇总各类重点行业会展信息,并依据主办单位背景、社会影响、推广费用、推广收益、会员单位自身状况等相关数据进行分析,以积极协助会员单位合理有效的组织市场活动。

  4、企业服务需求定制

  会员服务期内,会员享有本会提供的企业定制服务。会员单位可依据单位自身发展需求,在网站“互动平台”栏目里,可通过“在线留言”或“互动微博”向本会提出相关服务协助要求。本会将依据具体情况,与会员单位协商,通过可操作模式组织相关活动,积极协助会员单位扩大社会影响力,实现经济收益。

  5、企业融资协助

  会员服务期内,会员单位享有本会提供的企业融资协助的服务。会员单位可依据单位发展状况向本会提出寻求投融资商和专为中小企业贷款的服务银行。本会将依据会员单位实际情况,协助会员单位制作项目书,并通过本会的战略合作伙伴与各大投资机构、各合作银行进行项目沟通,积极协助会员迅速促成不同阶段的融资。

  6、政府资助项目申请服务

  会员服务期内,会员单位享有本会政府资助项目申报组提供的项目申请协助服务。会员单位可依据本单位实际状况向本会提出专项申报协助请求。本会将依据会员单位实际情况,依次为会员单位提供申报流程咨询、申报材料填写、企业报表完善及评审专家指导等各项前期筹备工作。申报项目组还将依据会员单位实际情况为会员单位提供国家、省、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等相关扶持政策的申报工作,积极协助会员单位及时获得国家、省、市相关扶持资金的支持,加速整体经营品质提升,扩大企业规模及综合实力。

  7、应用项目立项 、产业联盟协作

        会员服务期内,会员单位享有本会联盟发展部提供的应用项目立项服务。会员单位产品、研发成果均可由本会推荐对接“智慧浙江”建设应用项目立项活动中。本会将依据产品行业分类分别组织系统集成商、通讯设备供应商、感知层设备供应商、应用软件供应商、终端设备供应商等相关会员单位形成产业联盟。协助会员单位实现从产品研发到具体应用的成果转化。

        8、专利申请及知识产权申报服务

        会员服务期内,会员单位享有本会提供的专利申请及知识产权申报服务。为企业规划专利撰写方向,提供专利申报思路,专利数据库维护管理建档托管:建立企业自己的专利数据库档案,避免出现因延误官费的缴纳而丧失专利的相关权利、专利授权文件管理不系统等现象,既保证企业的专利管理效果,又可以节省人工,减少企业支出。免费协助企业享受知识产权优惠政策。
 

        以上服务和个性定制服务,均可在本会官方网站“互动平台”栏目里,通过“在线留言”或“互动微博”向本会提出相关服务协助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