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动态>
协会活动

《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发展年度报告》专家论证会召开

2023-07-27

726日,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组织召开《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发展年度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专家论证会。浙江省政府特约研究员、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理事长凌云出席会议并讲话,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纪卫平主持会议。

来自物联网标准规划的中国计量大学原校长、芯片和模组企业利尔达老总、平台企业阿里云专家、人工智能研究的之江实验室研究员、智能家居应用的鸿雁电器研究院院长等物联网产业链中的相关高级专家组成的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报告》编制说明和主要内容,进行了热烈和深入的讨论,对我省物联网产业的发展历史、发展趋势都做了重要的建议和补充。专家组一致认为《报告》对促进我省物联网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最后,凌云理事长总结发言指出,《报告》要紧紧围绕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发展、年度报告四个关键词,进一步补充案例库、标准库,汲取更多会员和专家智慧,优化审定后择时发布,为我省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