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动态>
协会活动

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成功举行省人社厅高研班

2023-07-17

为了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新春第一会”提出实施“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的目标。75日至77日,为期三天的《数字经济和现代服务业融合促“地瓜经济”的高质量发展高级研修班》成功举行。

本期高研班由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浙江省人事教育指导服务中心指导,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承办。开班前,首先组织了在线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纪卫平主持开班仪式。

省经信厅原二级巡视员贾帆联主讲从数服融合趋势看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路径选择”。

省政府咨询委员会首席专家学术委副主任刘亭研究员主讲“地瓜经济的实质和新境界”。

之江实验室智能社会治理研究中心王平研究员主讲“数字经济推动地瓜经济”。

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罗联上、于光夫分别分享了“地瓜经济与产业集群”、“未来工厂(数字化车间)建设要素解析”。

浙江移动智能制造专家郭金凤主讲“工业互联网平台和5G全连接工厂”。

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余子英主任主讲品牌建设助力地瓜经济”,分享了浙江省质量品牌战略发展新格局,品牌战略推动区域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自全省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专精特新及园区精准服务试点企业管理人员、省物联网产业协会会员单位及申报职称相关人员等100多人参加研修。研修班还得到了181社区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精心组织培训,采取面授讲座、案例分析、研讨交流、实地考察等研修形式,顺利完成研修计划,达到预期研修效果,得到了有关领导和研修学员的高度认可。学员纷纷表示,感谢协会悉心安排与各位老师辛勤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