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纪卫平带队赴浙江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座谈交流

2022-04-15

4月14日,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秘书长、浙江省智能制造标准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纪卫平带队赴浙江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座谈交流,并参观了院内流量所、电能中心、声学、时间频率、可靠性、大长度精密测量、力学等实验室。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朱怀球、党委副书记葛燕、副院长沈才忠及热工所、声学所、光学所、科技发展部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朱怀球院长首先对纪卫平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作为浙江省智能制造标准联盟副理事长今后将在产业技术服务和标准计量应用方面加强与协会交流合作,并联合推动相关计量应用在智能制造领域项目的落地。纪秘书长表示计量科学院的专业技术能力和资源可与协会的产业资源形成合力,可将计量院现有9大先进实验室检测计量能力赋能协会,激发双方创新和应用的活力。

双方就智能制造项目联合推动、检测计量标准制定、标准评估认证、“卡脖子”技术联合攻关等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