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动态>
协会通知

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收费自律承诺书

2021-08-05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推进减税降费的决策部署,根据民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开展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的通知》(民发〔202152号)和728日省民政厅、省发展改革委、省市场监管局关于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视频会议及有关精神和要求,为进一步规范协会收费行为,维护会员单位合法权益,提高社会公信力,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向会员单位、收费对象及社会公众郑重承诺如下:

一、继续严格遵守和执行国家有关社会组织收费政策规定,按照发改委、民政部、财政部、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管理的意见》(发改经体〔20171999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的通知》(国办发〔202021号)等相关文件的规定,落实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总体部署要求,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充分发挥行业自律和服务功能,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收费自律工作,进一步规范会费、业务范围内的服务性收费,不强制收费、不重复收费、不过高收费。

二、贯彻根据民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开展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的通知》(民发〔202152号)文件精神的自觉性,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已按照《关于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视频会议及有关精神和要求,对协会所有收费项目进行了认真自查,未发现强制收费、重复收费和高收费等情况,自查结果已按要求进行了上报。

三、坚持服务宗旨,强化责任担当。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秉承助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打造物联网产业生态链!的服务宗旨,服务于政府的决策、服务于会员的需求、服务于产业的发展。

四、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将严格执行《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章程》、《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会费管理办法》等规定,持续加强内部建设,严格落实治理机制,努力提高科学办会水平,持续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

五、坚持勤俭办会,拒绝铺张浪费。坚持正确的办会导向,发扬艰苦奋斗和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过紧日子的要求,以务实高效的原则开展各项工作。

六、协会相关收费标准已在信用浙江网站、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官网(http://www.zaii.org)等渠道进行公示,欢迎社会监督。

监督电话:0571-88366896

 

 

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

2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