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动态>
协会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2021浙江名品消费电子技术(上海)国际展览会的通知

2021-07-15

 各会员单位:

为积极响应国家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战略部署,主动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助力企业稳外贸、拓市场,浙江省贸促会将于10月在上海举办“2021浙江名品消费电子技术(上海)国际展览会。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将组织会员单位免费参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概况

名称: 2021浙江名品消费电子技术(上海)国际展览会

时间: 20211014-16日(与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览会(Tech G)同期)。

地点: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馆。

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览会(Tech G)是由上海市贸促会主办,浙江、江苏、安徽省贸促会共同支持的消费科技类展览会。Tech G旨在打造面向亚太及全球市场的科技行业盛会,计划展出面积4万平方米;通过集中展示5G、人工智能、智慧城市、智能驾驶等新技术,帮助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促进科技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省贸促会将组织我省有代表性的企业在N2馆集中展示浙江品牌形象。

二、展品范围

5G、人工智能、物联网、零售与电子商务、音视频、智能家居、智慧办公、家庭娱乐、绿色科技、健康与运动科技、在线平台、智能佩戴等。

三、参展费用

省内企业参展费用由省贸促会专项资金支持。每家企业可申请一个标摊,标摊费用企业无需承担;行业代表性企业,如需特装搭建,可申请一定面积的展区光地,特装搭建费用自理。

四、有关要求

1.参展商展示的产品须为消费科技类产品,与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览会主题相符;

2.参展商须展示自有品牌或经品牌方授权许可的产品。一旦涉及侵犯知识产权,主办单位有权要求参展商撤展并承担所有责任;

3.各单位请于2021730日前将报名表扫描件发至协会邮箱,协会初审后报送主办方参展。

联系人:倪曼茜 0571-88366896  联系邮箱:zj_zaii@163.com

 

附件:报名表

 

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

2021715


通知原件及附件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