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动态>
协会活动

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召开2020会员大会暨二届八次理事会

2021-04-19

阳春三月,之江大地万物葱茏。


2021年416日,2020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会员大会暨二届八次理事会会议在杭州之江饭店隆重举行。浙江省经信厅二级巡视员贾帆联、省财政厅副处长潘朝晖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轮值理事长、浙江联通副总经理虞允纲,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秘书长纪卫平等领导和300多位会员老总及媒体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第一部分,根据浙江省数字化改革部署和物联网产业发展态势,举行了物联网专题讲座。政府部门相关领导和会员单位大咖分享了政府智治、芯片、智能制造等主题报告。


浙江省财政厅资产处副处长潘朝晖(资产云开放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分享《云原生应用市场与数字化改革》


利尔达科技集团创始人陈贤兴演讲《集成电路供应链短缺困境的分析和应对》


浙江中之杰智能系统有限公司生态中心总经理叶晓芳演讲《德沃克智造:从传统制造到数字制造的跨越》


浙江联通智能制造研究院副院长杨磊分享《智能制造的实践和思考》


大会第二部分,根据《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章程》,党建领导机关和登记管理机关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有关规定,举行了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2020会员大会暨二届八次理事会会议,到会代表符合《章程》等规定。

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理事长陈宗年在书面致辞中表示,感谢政府领导对协会指导和支持,感谢在轮值理事长带领下,和全体会员共同努力下,开拓了浙江省物联网产业蓬勃发展的局面!感谢纪卫平秘书长和秘书处同仁努力,协会建设和服务取得有目共睹的成绩!


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孙建明作协会工作报告


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秘书长纪卫平协会财务报告


同时,大会提请审议《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章程》(草案)、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延迟换届的议题和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2020年度新入会名单。


全体会员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报告、章程、提议和入会名单,并形成决议。


轮值理事长、浙江联通副总经理虞允纲在发言中指出,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定位高、做的非常实、成效非常明显。作为轮值理事长单位,将一如既往予以大力支持!


浙江省经信厅二级巡视员贾帆联出席大会并讲话,表达了对协会工作的肯定,对产业发展的支持,介绍了当前政府的重点工作和最新经济形势同时,勉励行业协会规范化发展,希望企业重视自主创新体系建设并预防生产经营的风险。


本次大会得到了浙江省经信厅、省民政厅等有关部门的指导,由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主办、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承办,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2021年,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将迎来创立十周年庆典!在万物互联的时代,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秉承初心,助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打造物联网产业生态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