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员之窗>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杭州市委书记刘捷走访宇视科技

1月2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捷赴有关企业走访,深入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在宇视科技,刘捷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研发创新、市场拓展情况。他说,杭州正在打造“五大产业生态圈”,通过深化产业链链长制、培育链主企业等举措,加快推进“中国视谷”建设。希望企业依靠自主创新赢得主动、赢得市场、赢得未来,带动产业链上下游配套企业来杭布局,在智能物联新赛道中奋力跑出加速度,推动杭州视觉智能产业创新发展。

宇视科技总裁张鹏国表示,作为智能物联的龙头企业,宇视科技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坚定“务实创新”的核心价值观,持续提升研发创新能力,始终走在智能物联技术发展前沿,全力以赴抢抓发展机遇,以先进制造为基、科技创新为源,支撑数字经济高速发展,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自身在产业链中的带动作用,助力描绘“中国视谷”建设蓝图,提升杭州智能物联产业的辨识度和影响力,为打造具有浙江辨识度的数字产业集群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