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服务>
标准引领

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召开《基于平台的智慧多功能杆应用规范》团体标准专家评审会

2022-06-28

为了推动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深度整合城市各类资源,实现资源的共享、集约和统筹,降低城市建设成本,提升城市运维效率,为城市治理带来多重效益,促进智慧多功能杆的高质量发展。

6月10日,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组织召开《基于平台的智慧多功能杆应用规范》团体标准专家评审会。该标准由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提出和归口,浙江凤凰云睿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省北大信息技术高等研究院等为主要起草单位。

由来自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省能源业联合会、省安防行业协会、浙江移动、钱投集团等专家组成的评审组,认真听取了标准编制组关于标准编制情况的介绍和有关标准技术内容的说明后,审查了标准送审稿,并进行了技术质询和热烈讨论,最终形成审查意见,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该标准规定了基于平台的智慧多功能杆应用的基本要求、技术要求和功能要求,适用于基于平台的智慧多功能杆在城市道路、广场、景区、园区和社区等场景的智慧应用等。通过本标准的发布和实施,将进一步规范智慧多功能杆应用,促进城市现代化建设,满足人们美好生活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