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服务>
宣传服务

关于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微信平台 “物联网集群”直播等内容征集的通知

2020-05-26

各会员、各有关单位: 

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微信开放平台上开发、运营了“物联网集群“小程序,平台集聚政府领导、企业高管、技术人员等近2万粉丝,将作为协会服务会员的新媒体、新模式和新生态有助于会员单位及其产品、解决方案的推广向广大会员征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征集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企业自身介绍、产品或具体解决方案以及行业上下游深度分析、技术商务合作技能培训等

主要形式

 (一)、直播:可定期或不定期地创建直播间,可以互动、分享、回放,支持关联商品、设置抽奖活动等,实现流量的裂变、转化。

(二)、短视频:更加碎片化、高频次,传播快、有干货。

(三)、企业及产品和解决方案介绍

1、提供企业logo大小不小于1M图片,图片尺寸比例1:1;

2、提供企业产品或解决方案的相关介绍信息图片,介绍文字300字左右,图片资料4-5张。

、其他事项

首批征集截止时间:6月6日。有关内容请于5月10日前反馈至协会邮箱zjswlwxh@163.com

联系手机:19957107822(毛老师),13357100056(罗老师)

 

 

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

2020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