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富阳区科技局钱东升局长一行莅临浙江省物联网应用开放实验联合中心指导

2020-08-07

8月7日下午,富阳区科技局局长钱东升、副局长董凯及相关科室人员一行前往青山湖科技城莅临浙江省物联网应用开发实验联合中心下设的浙江省物联网联合应用实验室指导工作。临安区科技局党组书记黄文豪、杜漾丹、青山湖科技城管委会科产局科长孔坚恒及技术中心负责人陪同接待。钱东升局长一行参观了5G物联网无线实验室和可靠性实验室,实地了解平台运营和推进情况,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技术中心工作人员大致介绍了产业技术联盟及实验室运营的基本情况。浙江省物联网应用开发实验联合中心于今年5月初在青山湖科技城设立,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浙江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研究院等做为实验室联合共建单位基于物联网行业应用以 5G IoT智能终端设备实验测试为主体,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60余次,完成从DFM辅助设计、硬件研发调测、SMT打样生产、组装、产品测试、产品检测认证等一站式服。

         随后钱东升局长表示,此次调研活动,打开了了解实验室赋能硬科技的新视角,通过产业协会、科研检测认证机构、企业之间互相合作,集产学研为一体创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并对这种独特创新的模式值得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