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省智能诊疗设备制造业创新中心赴浙江省物联网应用开发实验联合中心交流

2020-06-03

2020年63日上午,浙江省智能诊疗设备制造业创新中心运营副主任徐骅一行三人前往青山湖科技城拜访浙江省物联网应用开发实验联合中心下设的浙江省物联网联合应用实验室考察。  

实验室负责人带领省智能诊疗创新中心徐主任一行率先参观了5G实验室、物联网无线实验室、可靠性实验室和可生产性实验室,展现了实验室在物联网应用领域的专业性和先进性,提供设计调试、组装生产、检测认证一站式全程服务。  

在交流中,双方就开展智慧医疗器械领域检测资源互补及“物联网+医疗”技术应用的标准研制进行洽谈。浙江省物联网应用开发实验联合中心工作人员向徐主任推荐青山湖园区在生物医疗领域的产业布局、平台支撑和区位优势,目前已引进了一批从事干细胞研发的吉美瑞生,从事生物制剂研发的万晟药业,从事抗肿瘤药剂研发的艾力康医药和诺维和医药等相关知名企业,在医疗技术方面与创新中心进行探讨及应用,同时也邀请创新中心下属企业前往园区考察,联手共同打造生物医疗产业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