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5月动态

2018-06-01

53日,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纪卫平秘书长一行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副理事长)做学校大仪共享项目交流。以杭电大仪共享平台试点为载体,以现有大仪共享管理流程和制度为基础,希望通过梳理试点过程中形成的共性经验和共享模式,开展多方参与的团体标准研制工作,形成教育领域的大仪管理和共享工作指南,为政府其他领域资产管理和共享模式提供相关管理和共享经验。

54日,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纪卫平秘书长与云栖小镇相关领导一行走访了传化智联(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传化智联姚亮副总裁介绍了公司的各项业务及合作需求,大家就今后在技术、渠道、投资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58日,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组织召开《制造业智能动环监控单位 第二部分:接口协议》团体标准研讨会,义益钛迪、大光明通信、泰瑞机器、大华股份、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参编单位代表参加。

59日上午,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纪卫平秘书长一行赴浙江大学(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与生仪学院叶学松教授座谈,就智能诊疗创新中心、人工智能标准等深入交流。

59日下午,纪卫平秘书长一行与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赵学东会长、冯征秘书长在宁波交流,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深化合作。

510日,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纪卫平秘书长一行应邀到杭州西湖保安服务公司(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考察,调研会员单位需求,更精准开展会员服务。

511日上午,浙江移动(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轮值执行理事长)政企部副总经理谢斌一行到访协会,与纪卫平秘书长等就重点工作进行洽谈。

511日下午,中电海康(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理事长单位)产业发展部有关负责人到访协会秘书处,就《智能物联技术》期刊征稿启事等进行交流。

517日,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秘书长纪卫平一行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协会副理事长)交流,与吕金海副校长、孙曜副处长进行了座谈。

522日上午,海康威视(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副理事长)杭州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到访协会,就物联网技术在政府资产管理的应用进行交流探讨。

522日下午,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纪卫平秘书长访问浙江省工业经济联合会、浙江省企业家联合会,就浙江省优秀企业家推荐事宜进行交流。同时,纪秘书长应邀到浙江省网信办就协会建设及今后合作进行了交流,省物联网协会工作得到了相关领导的充分肯定和赞许。

524日,由浙江物联网产业协会主办,浙江、上海两地教育科技领域调研交流对接会在杭州凤凰产业园成功举行。华东师大科技园总经理向盛斌等上海市十余位相关企业负责人,协会相关会员:中电海康、阿里云、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机电学院、先临启智、闪铸三维、星汉、航芯、力太等30多名代表出席。

525日,浙江移动(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轮值执行理事长)“物联网开放月”期间,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组织会员单位“走进移动”活动,并召开“物联网应用使能平台”和 NB-IoT对接会。

530日,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纪卫平秘书长赴华立集团(协会常务副理事长)调研,与华立科技刘涛董事长就智能制造专项、国家智能传感器创新中心、标准化、一带一路等方面进行交流。刘董事长表示,感谢协会搭建桥梁和纽带,整合、对接资源,给会员“家”的感觉。